close

這已經是我的第二把露營用的水壺,第一把的製作與用料精良厚實,但是容量太小,僅適合在高山使用,所以才興起再找一把露營壺的念頭。

放在LOGOS 10"荷蘭鍋裡空間仍很充裕!不鏽鋼露營壺
而這把露營壺,不用多作說明,光看外觀,就能知道這是為了露營而製造的水壺。方形的手柄雖然好拿,但是如果吊掛在焚火台上,沒有另外再製作對應的勾架,有傾覆的可能!

不鏽鋼露營壺

最讓我注意的一點,就是它可愛到不行的壺嘴,妙得很,很多人應該會誤以為怎麼壺嘴漏焊了上去!一整個不仔細看,你根本不曉得這是鍋還是壺!壺體的用料我覺得偏薄,約在0.5mm,雖然用手指按壓個部位都不會有變形,但是使用厚一點的鋼材卻可以用的更久,因為露營是常常久久,有些常用的裝備我並不喜歡老是在更新。而焊點上的毛邊沒有修飾好,這是我對它最不滿意的地方。 


壺嘴在使用上並沒有預想的不好倒,但是壺蓋記得要扶好,在倒到某些角度會脫落!不鏽鋼露營壺


雖然鋼材厚度薄,但是懂得利用折疊及壓痕方式來增加物理強度。
不鏽鋼露營壺  

這把茶壺已經面市很久,即使我是購買庫存的新品,袋子也有些地方已經發黃。用這把茶壺泡過幾次茶和沖泡過幾次咖啡後,覺得上手好用。而收納時只要將壺蓋反置,真的不是很佔空間,而裡面可以塞入四個不鏽鋼米糕杯及一個不鏽鋼咖啡杯及濾網,足夠讓4人泡一整晚的茶了!喜歡泡茶喝咖啡的露客有機會看到的話可以考慮這一組。

入手價:NT60.-

arrow
arrow

    米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