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個帳篷於2012年在Costco已經停售了。

 

 

 


從很久以前就看過了,但是手邊有一個10人及三個4人帳外加一個2人的高山帳,所以一直遲遲沒有下手,不過價格也悄然的漲了兩百多元,不過我還是買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2012 不遠山莊

 

會買這顆帳篷是由舍弟推薦的,加上出門通常只有我跟MIMI,先前睡的那個10人帳雖然寬大舒適,但是拆裝並不輕鬆。而家中其他的帳蓬是屬於秋、冬季節使用的帳篷,冬天保暖但是夏天會中暑,該花的還是要花,所以就把它給敗回來了。


買回來後,發現這個帳篷有幾個可以分享的優點:

2012 老官道

● 底面積200x200cm的帳篷,就已經稱得上是四人帳,但是這頂是210x270cm,相當於傳統六人帳的規格,一家四口可以優渥的睡個好覺。


● 加上橫桿挑高後的空間變大,躺在裡頭不會有壓迫感,而這樣的高度無論坐臥都不至於讓身高183cm的我感到侷限。


● 樣式是見仁見智,但是我覺得此頂帳篷好看,實用性也極強。在用料極為講究,兩年了沒漏過一滴水,骨架也夠粗壯,並且有顏色做區隔,不容易搭錯。

 

 

2012 顏氏牧場一

● Coleman 的品牌形象就不需要多做介紹,他是和LOGOS同個等級,但是這款帳篷卻是兩千出頭,面子、裡子、銀子面面俱到。


● 如果你以為這樣就夠了,錯!擴充性也是我重視的地方。Coleman也有出網帳,恰巧可以跟它做連結,或是拿塊地布再加上兩根登山帳,就可以延伸出遮陽蓬,實現一帳多用,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未搭外帳
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搭設完成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LOGO

 

 

 

 

 

寬廣的空間





arrow
arrow

    米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