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在友站 『露營小站』看到的資訊,沒想到還真的有荷蘭鍋的餐廳,而且還是走頂級路線!
stove


stove

我那些還沒敗『荷蘭鍋』的朋友,其實你們的心情我能懂
在荷蘭鍋前,你們老是給自己旁白

God, I wish I knew how to quit you!
 [天啊!我該如何才能忘記你]

斷背山66351


但是,『每個人的心裡都有一座荷蘭鍋』

真希望我那些還沒買荷蘭鍋的朋友,看了荷蘭鍋餐廳的介紹之後能改變心意去買荷蘭鍋,
別再你們家女王面前說些口是心非的話,『太重了』、『會生鏽』...
一樣的素材,在荷蘭鍋的加持下就是會比較美味,即使連煎個鬆餅也能保持完整和美味!再不然去買個壽喜燒鍋我也給你拍拍手啊!

我家(我+老弟)目前荷蘭鍋的總數已經增加到5個了,應該還會再陸續增加,真希望你們別再抗拒自己潛藏以久的慾望,快去敗個荷蘭鍋唄!

arrow
arrow

    米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