璀璨露營乃是取自於Glamping多年前在Google的翻譯,因為字面意義和我們想要的露營本質很接近,所以作為團名沿用至今,今年在結構上有所調整,不再是過去封閉的小社團,而是半開放性質的群體,所以這次出團的家族數量為十頂,是成立以來最多出團人數的一次。

德恩谷

這次定在德恩谷露營,除了景致優美外,這裡也有適合小朋友玩水的地方,一來不會太熱,二來這裡的生態也豐富,小孩不會無聊,是南台灣露營的首選之處。

這裡的老闆叫『大頭』,是個爽朗的人,因為我們訂位時出了一些問題,入場時營位差點不夠,『大頭』當下很爽快的把上層營地的2/3都給了我們用,所以我們除了搭設營位以及停車的空間外,還可以圈圍出讓小孩可以奔跑及打羽球的空曠的草皮,在目前熱門的營地幾乎是不可能的事,所以跟幾位團員都覺得這裡是很棒的營地,有時間還會揪團再來!

德恩谷
上層的風景及視野極佳,離廁所也近。

這次露營美中不足之處就是在晚上五到七點下了場不小的雷陣雨,整個場地一片泥濘。不意外,因為這次有一頂LOGOS Q-Top 270速立五人帳跟一頂犀牛的TCC-600的八人帳開帳,當然躲不過『開帳魔咒』。

不過雨是澆不停大夥的熱情,雨停了之後,各家火力全開,奮力的烤肉與炊煮,我也忙著串門子,幫忙消耗啤酒,好不快哉!而昨夜的雨卻讓早晨的溪流水量豐沛,沿溪走,處處都是優美如明信片風景般的景致。

德恩谷

德恩谷

德恩谷

德恩谷

德恩谷

德恩谷

德恩谷

德恩谷  

這裡離台南很近,因為這裡的景致極佳,所以即使是沒有露營,我也會騎著車子就到茂林這裡逛逛。冬天時不知道這裡的水量是不是一樣豐沛,不意外的話,在秋季結束前應該還會在到這裡露營,或許是自己一個人,也可能揪團來,再看看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米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